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吉林、辽宁、广东、陕西、福建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吉林辽宁广东陕西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推进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部分援藏省市沟通,吉林省、辽宁省、广东省和陕西省面向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将赴藏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6月22日上午10:30-13:00

  二、招聘会地点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拉萨市金珠中路金农巷5号)

  三、注意事项

  请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携带求职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附件:(点击文后“阅读原文”可下载查看)

  1.吉林省岗位信息

  2.辽宁省岗位信息

  3.广东省岗位信息

  4.陕西省岗位信息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2019年就业援藏福建省事业单位面向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为扎实推进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闽就业,福建省向西藏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7个事业单位岗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厦门市事业单位岗位(岗位信息见附件1)招聘的西藏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请下载《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报名表》(附件3),《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表》(附件4),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至邮箱jiuyeyuanzang@163.com。每人限报2个岗位,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6月26日。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龙岩市等事业单位岗位(岗位信息见附件2)招聘的西藏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请密切关注有报考意向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按时参加相应职位的报名及考试等工作。

  附件:(点击文后“阅读原文”可下载查看)

  1.厦门市事业单位岗位信息汇总表

  2.龙岩市等事业单位岗位信息汇总表

  3.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报名表

  4.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表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