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改则县畜产品加工厂承包 经营权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根据改则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改则县畜产品加工厂建设项目承包经营权发包方案》,对改则县畜产品加工厂建设项目承包经营权对外进行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内容

  (一)改则县畜产品加工厂概况: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48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31.78平方米。其中,牛肉干加工车间1525.43㎡,仓库1251.91㎡,员工宿舍948.3㎡,办公楼635.82㎡,食堂313.09㎡,锅炉房136.00㎡,太阳能澡堂87.78㎡,值班室及大门46.41㎡,配电房84.62㎡,发电机房27.51㎡,公厕36.74㎡, 消防水池203.28㎡,硬化面积11552.81㎡, 围墙849.6米。附属设备:水井及水井房1座,太阳能路灯25座。

  其中加工设备:650KW发电机1台、800KVA变压器1台、锅炉1台、冷藏设备4套、切割机1台、冷冻肉切割机1台、腌缸20个、风淋机4台、全自动滚揉机3台、挂晒设备1套、消毒设备6套、真空包装机4套、清洗机4套、杀菌锅4套、风干机4套、检验设备4套、蒸煮油炸设备8套、小推车8辆、伸缩门12米、仓库履带传送设备1套。

  说明:一切均以实地现状为准,请参加承包经营权的单位和个人务必了解所招租房屋之现状。

  二、招租方式

  公开竞价,以租金出价最高者中标。

  三、租赁期限

  承包租赁期限为5年,租金按照最终签订的《承包经营合同》内约定进行支付,承包合同期五年满后,优先考虑原经营单位。

  四、基本条件及附属条件

  参与竞租者所从事行业必须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不准从事与安全生产、卫生防疫、环境保护等规定相背的行业。承包租赁方必须保证为项目所在地贫困户提供15-30个就业岗位。

  五、报名须知

  (一)基本要求:凡有意参加竞价招租的单位和个人,须在我单位办理有关报名手续后,方可参加竞价招租活动。单位凭营业执照、法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公章办理;个人凭身份证办理竞价招租报名手续。公开竞价时每一竞价者需提交竞价保证金100万元。

  (二)报名时须提交资料:企业单位竞租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个人竞租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张A4纸上)。

  (三)报名时间:2019年07月23日10时00分至2019年7月29日19时00分。

  (四)报名地点:改则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改则县扶贫办二楼)。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改则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次仁加措

  联系电话:0897-2665111

         13658972229

   改则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