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我地区召开自治区“两会”会前培训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为更好帮助阿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自治区“两会”期间参政议政、行使权利,1月15日,我地区召开自治区“两会”会前集中培训会,地委副书记张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袁富国、人大阿里地工委副主任边巴卓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地委重点工作情况、地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内容、2020年地区行署重点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两会”期间,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当好阿里宣传员,要积极建言献策,要做好选举工作,要遵守会风会纪。全体参会人员要把集中精力开好这次自治区“两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服从区党委、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区党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决议决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两会”各项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预定任务。

阿里地区参加自治区“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培训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