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驻村动态】阿里地区人社局驻扎多那日村工作队 “送培到点”藏菜厨师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网信改则县

阿里地区人社局驻改则县物玛乡扎多那日村工作队举办为期45天的“送培到点”--“藏菜厨师”技能培训,于2021年4月12日圆满结束。改则县物玛乡党委书记郁春林、物玛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格桑曲珠、改则县扶贫办副主任嘎玛、改则县人社就业中心主任拉巴仓决、副主任米玛次仁、亚培培训学校校长扎西罗布、扎多那日村党支部书记嘎玛石确出席典礼,驻村工作队以及参加培训的45名同志参加了典礼。

在结业仪式上,格桑曲珠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对组织本次培训的地区人社局驻扎多那日村的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员今后就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地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仓决对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赞赏和祝贺。

通过结业考核,45名参训学员(37人初级,8人中级)全部通过考核。考核完成后亚培学校校长扎西罗布为学员们发放结业合格证,并对优秀学员发放荣誉证书。最后,学员代表对本次培训老师及举办此次培训的驻村工作队献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