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措勤县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先遣连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4-18 作者: 来源:网信措勤

近日,措勤县举行参观先遣连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治活动开展。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杨红兵带队参加。

在先遣连英雄纪念碑前,所有人列队默哀,祭奠先遣连革命英烈,向英雄纪念碑敬献哈达。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由讲解员带领参观先遣连纪念馆,学习先遣连战斗事迹。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先遣连不怕牺牲的先锋精神、不畏艰难的奋进精神、坚守信念的扎根精神。
“先遣连精神就是对党忠诚、对国家奉献、对人民热爱的具体表现。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政治标准,锻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纪律意识。今后,我们要把先遣连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光大。”参加活动的曲洛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扎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