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共青团噶尔县委员会召开阿里地区噶尔县第一届少代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来源:网信噶尔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强化对少年儿童政治启蒙的价值塑造,引导少年儿童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续有人,4月17日,共青团噶尔县委员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阿里地区噶尔县第一届少代会。

团地委书记段永党,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尚小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朱于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宣读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噶尔县“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噶尔县少工委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同时,少先队辅导员与少先队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会议强调,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如今的少先队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牢记全团带队的职责,关心重视少先队工作,加强领导,多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各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辅导员要牢记职责,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圆满结束。

团县委、县教育局、各学校负责人,少工委委员、少先队代表和各参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