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务动态

区党委政法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何文浩讲话 张洪波索达出席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彭琦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10月11日讯 9日,区党委政法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洪波,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声琨书记在政法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何文浩要求,我区政法系统要把“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和主题教育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和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在基层政法干警中不断深入开展;要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关于给全国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的嘉奖令》。何文浩指出,在全区上下特别是政法部门和解放军、武警部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庆安保任务,要向全体干警、基层一线传达好嘉奖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进一步激发政法干警坚守岗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持续抓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及时总结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进行推广;要关心关爱政法干警,科学安排好调休。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三督导组向我区反馈案件线索及我区“两个清单”整改落实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何文浩强调,要落实好吴英杰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强化源头治理,规范治理行业乱象。

  会议还对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