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务动态

自治区党办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 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转发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通知》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于全区各族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周密安排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结合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及时安排学习专题进行集体学习讨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发挥主渠道作用,通过举办专题研讨班、培训班、大讲堂等方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培训教学重要内容,对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各高校要将其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各级党委讲师团要组织好对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宣讲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创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学习强国”西藏学习平台、西藏组工APP等新媒体要充分发挥传播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