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务动态

阿里地委组织部(地直机关工委、地委编办、地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安全保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来源:藏西先锋

为进一步做好中共阿里地委组织部安全保密工作,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2日,中共阿里地委组织部邀请地委保密局指导监督科科长多吉旺堆对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地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编办副主任宋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从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保密相关法律责任三方面入手,结合典型案例,针对我地区所处地理环境和信息化快速发展下我地区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结合我部组织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层次讲解,对我部安全保密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指导。

宋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各项工作开展,是一个单位工作的重要安全屏障。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保密防范能力和责任意识,促进部机关保密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各科室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针对本科室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按照地委保密局和部机关保密自查、检查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漏洞。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具体责任,以身示范,带头做好保密工作,监督好科室人员,切实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存的不存、不该发的不发,真正把保密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部机关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