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革吉县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 来源:革吉县人民法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阶段,又恰逢藏历新年。为全面消除因人员密集发生交叉感染的隐患,革吉县组织司法局、检察院、法院联合行动,通过走村入户、入商铺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宣传人员用藏汉双语面对面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告知牧民群众少出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提醒居民减少走亲访友、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同时,发放《西藏自治区司法厅防疫健康之年》《防控疫情、普法先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正面加强宣传引导,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提高牧民群众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截止目前,共入户宣传50余家、发放110多份宣传材料。进一步推进了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知识的普及,不断提高牧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责编:吴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