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普兰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之统战人士家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 来源:网信普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临之际,连日来,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顿珠深入到各寺庙、各村(居),对广大寺庙僧尼、归国定居藏胞、党外人士进行了家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广大统战人士进行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对统战人士在积极参与统一战线、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寺庙和谐、佛事和顺、宗教和睦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

达瓦顿珠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和平解放,使广大农奴走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70年来,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西藏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各行各领域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如今广大农奴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别墅、享受了医疗教育等特殊惠民政策、坐上了梦寐以求的飞机、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这些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万名中国共产党人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成果。

达瓦顿珠强调,广大统战人士要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社会制度,热爱祖国;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九届第八次会议精神、区地两级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到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树牢“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思想,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清醒头脑、端正态度,坚决打击有害于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统一战线、宗教和睦的非法组织,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汇聚普兰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广大统战人士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为中心”的政党,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能够感受到党对人民无私的奉献、能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才是我们的主心骨、是我们的领路人。普兰县霍尔乡归国定居藏胞格桑班久说道“共产党给我们创造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是见过新旧西藏的人,明白‘恩从何来、恩向谁报’,在大事大非面前,我会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