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为民办实事】为民服务,噶尔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 来源:网信阿里

为民解忧办实事

01

找回丢失物品

3月22日下午,陕西路便民警务站接到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称辖区内有一起群众求助,陕西路便民警务站立即组织警力出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得知,辖区群众王某在货物运送过程中不慎将部分货物遗落。最终,警务人员通过多方调取监控录像,确定了遗失货物的流向,并将遗失的货物找回交还给失主。

02

追回误转资金

3月25日上午11时许,辖区居民索某到滨河公安派出所求助称:自己误将5000余元人民币转入陌生账户上,急需我值班民警帮助其追回。接到求助后,滨河公安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核查,找到了被汇入账户户主的联系方式,立即与账户户主取得了联系并告知其情况,对方确认有一笔5000余元的资金汇入,随后主动到滨河公安派出所将5000余元资金如数归还给索某。

群众感激表谢意

点点爱心 温暖真情

3月25日下午,陕西路便民警务站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看望孤寡老人,送去了大米、水果、食用油和方便面等日常生活物资。期间,警务站民警详细询问了老人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身体状况,并向老人宣传讲解了火源、电器、卫生等安全知识,同时嘱咐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合理饮食,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需求,请及时与辖区便民警务站和“警民联系卡”上的责任民警联系,会竭尽全力帮其解决生活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