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普兰县举行巴嘎乡(塔尔钦)国际旅游小镇核心区及部分非核心区拆迁项目资金兑现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 来源:网信普兰

为切实规范拆迁项目资金兑现工作,确保拆迁项目资金兑现安全,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4月6日,广大群众期待满满地来到巴嘎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普兰县巴嘎乡(塔尔钦)国际旅游小镇核心区及部分非核心区拆迁项目资金兑现仪式。兑现仪式由岗莎村主任久美多吉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政府副县长、巴嘎乡党委书记王俊华、巴嘎乡副乡长尼玛顿珠、岗莎村副书记曲伦尼玛出席,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项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领取资金的群众参加。

巴嘎乡工作人员及监督员、资金兑现员严格按照拆迁项目资金发放要求,按照“谁的钱、谁来领、带证件、按手印、作记录”的原则,兑现巴嘎乡(塔尔钦)国际旅游小镇核心区及部分非核心区拆迁项目资金3525363.4元。

阿里地区普兰县巴嘎乡(塔尔钦)国际旅游小镇是2015年西藏自治区确定的首批全区20个特色小城镇示范点之一,于2017年3月定位为普兰县巴嘎乡(塔尔钦)国际旅游小镇,2017年8月被列入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培育名录。普兰县巴嘎乡(塔尔钦)国际旅游小镇建成后,有利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镇品位、改善城镇形象,为城镇居民和外来游客营造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