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噶尔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 来源:网信阿里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4月15日上午,噶尔县委国安办组织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10余家单位在狮泉河商场门口开展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自觉做到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及宣传材料3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达3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营造了人人参与国家安全的宣传氛围。

噶尔县委国安办副主任杜志:“今天是4.15全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10余家单位,面向社会进行法律法规宣传,目的是让群众多一点安全意识,少一点危险,安全出行、保护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