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改则县物玛乡派出开展为特殊群众提供“帮您办“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物玛乡派出所针对特殊群众提供“帮您办”服务

01

特殊群众提供“帮您办”服务

近期,改则县物玛乡派出所组织民警为辖区内年老、有疾病等行动不便及地处偏远往返不便的特殊群众提供“帮您办”服务,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效,努力为辖区牧民群众便民、利民服务。

此次开展“帮您办”服务,重点将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开展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物玛乡派出所民警走村入户宣传户籍工作流程一次性办结相关知识,确保辖区群众少跑腿、多办事;为辖区内年老、身患疾病等行动不便群众上门办证采集信息,同时派出所民警走家串户与群众面对面、心谈心,听从群众的心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

02

物玛乡 

派出所 

   上门办证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北部3个行政村,行程360余公里进行上门服务。各村组道路均为土路,路况较差,造成警车爆胎。此次共为辖区困难群众采集10张身份信息,入户宣传户籍工作流程20余户,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3

物玛乡 

 派出所 

面对面、心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