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地区政法系统烈士陵园悼念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近日,地区政法系统在狮泉河烈士陵园举行了以“凭吊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悼念活动,激励政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扎根高原、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勇于负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自治区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平措,副组长加措、万马,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沈照山等分别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挽联。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并列队瞻仰了孔繁森、李狄三等革命先烈纪念碑。最后,全体政法干警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我将永记先烈事迹,弘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努力开展新作为、创造新成绩。”地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尼玛拉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