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地区政法系统“延安整风”专题 辅导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3月24日,地区政法教育整顿办邀请地委党校中级讲师崔飞为全地区政法干警作“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大力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正风肃纪强警落到实处,进一步筑牢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

自治区第七驻点指导组吴婷、杨宏到场指导,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宇彦主持。

崔飞以《从延安整风运动看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为题,结合多年研究工作和思考实践,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历史过程、重要作用、经验启示四个方面,多维度的梳理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脉络,运用大量史料事例,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辅导报告会。

通过此次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政法系统干警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政治特征和政治优势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旨在传承我党自我革命的优良历史传统的重大意义,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队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