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纪念百万农奴解放活动 深入噶尔县门士村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喜迎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早春三月,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西藏人民迎来了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3月26日,地委宣传部、统战部、网信办、象雄艺术团等20家单位前往噶尔县门士乡门士村,为当地群众送上了节日礼品和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旨在表达藏族儿女对党的恩情和对祖国的爱,不忘旧西藏的“苦”,感恩新西藏的“甜”。

活动在一场鼓舞人心的宣讲中开幕,群众们认真聆听宣讲员讲解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讲四爱、治国理政等方面的内容,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的日子,在西藏和平解放前,百姓的生活过得十分艰苦,和平解放后,有了自由、幸福的生活,不愁吃不愁穿,生病了也有国家的帮助,这一切是共产党的恩情,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代表我们门士村的村民向党表示衷心的感谢。”门士村村民南杰平措说。

“以前的生活是非常艰苦的,连吃上一顿自己喜欢的饭菜都是一种奢望,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真心的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中央。”67岁的老人阿布见证了西藏62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