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带着线索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第七驻点指导组完成举报箱布置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根据区党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工作方案的措施要求,按照“带着线索搞教育整顿,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工作思路,达到“方便干部群众,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增加线索来源广度,增强社会宣传效应”的工作效果,近日,第七驻点指导组完成阿里地区、县、乡(镇)线索举报箱布置设立全覆盖,共布置设立举报箱65个。

第七驻点指导组分别在驻点指导组办公点,地区政法委、中院、检察分院、公安处、司法处5个机关单位,噶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地区菜市场等5个群众活动密集场所,布置设立“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举报箱”,共布置11个举报箱。同时,在各县政法系统单位和人员活动密集场所、各乡(镇)人民政府等地点布置设立举报箱54个。

举报箱设置完成后,第七驻点指导组协同地区教育整顿办对部分举报箱进行了实地察看、验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并现场进行整改。同时,驻点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等与当地经商人员、务工人员等进行了交流,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宣传讲解。

举报箱布置全覆盖,对广辟举报线索来源,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将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驻点指导组将切实按照工作职责任务和计划,做好群众来信来电接收接听和线索登记流转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