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地委组织部调研我院“三甲”创建工作 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 来源:西藏阿里地区人民医院

4月7日,由地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卫华带队,在我院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地区人民医院创“三甲”工作调研会。地委组织部对口支援干部科负责人拓文权,地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薛军强、陈富禄、王盟,各科室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薛军强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等级医院创建情况等开展座谈交流,听取等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特别是目前创“三甲”面临的困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地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薛军强代表医院向调研组汇报了创“三甲”和第六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对策。三甲办业务主任杨生军简要介绍了《三级医院评审标准(2020版)》内容和注意事项。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卫华部务委员作了讲话。

他强调,创“三甲”工作作为“组织部长”工程,各成员单位对创“三甲”工作非常重视,在工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大家切实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握好定位、摆正好心态,在后期的工作上要多沟通、多交流,对重要工作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对政策性瓶颈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列出清单,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精准推动地区人民医院创“三甲”工作。他要求,对组团式援藏医疗专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做好“厚爱”的同时,也要“严管”,“两手”都要抓好。组团式援藏医疗专家要利用好剩余的几个月,在职称、岗位编制等方面多做贡献、献智献策、出工出力。加强与地委组织部对口支援干部科的联系,多收集、多上报组团式医疗人才的先进典型事例,加大宣传力度,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做好4月底召开的创“三甲”现场会,提前做好准备,选定参观路线,确保创“三甲”现场会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