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扶贫产业项目资产清产核资试点工作专题会  坚参主持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10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关于扶贫产业项目资产清产核资试点工作有关事宜,听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对清产核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相关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设计、确定试点项目、启动试点工作,清产核资试点工作基本结束,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夯实组织领导、强化基础工作、完善政策制度、强化项目监管,全面启动清产核资工作,加强产业扶贫资产管理,摸清产业扶贫项目底数,理顺扶贫产业项目产权关系,防范化解扶贫产业投资风险,持续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