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汪海洲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宣传文艺组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明确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尼玛次仁多吉次珠出席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12日,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宣传文艺组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在拉萨召开,贯彻落实区党委工作要求,专题部署大庆宣传文艺工作。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在主会场参会,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在日喀则分会场参会。

汪海洲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庆祝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汪海洲强调,大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全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紧张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好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宣讲团、文艺演出、成就展览等的优势,突出展示好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把活动“安全关”,高质量完成好党中央和区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