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噶尔县利用各基层站点有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噶尔宣传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更好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噶尔县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占领宣传思想阵地,噶尔县积极解决相关“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经费,并启动各站点,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

  对于我县“扫黄打非”工作,噶尔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噶尔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县财政局调剂解决资金70.4万元用于全县24个“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目前,除印刷复制企业未启动建设外,全县其余23个“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均已启动建设,并根据实际情况,配置办公设备、相关制度和文化走廊等,在全县范围内向各族干部群众宣传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营造了“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麒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