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吉林省与日喀则市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合作协议 每年提供200个定向招录事业编岗位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日喀则9月8日电 为切实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吉林省与日喀则市两地就业交流合作,帮助解决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日前,吉林省人社厅与日喀则市人社局签订《吉林省人社厅——西藏日喀则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合作协议》。

  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共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每年为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提供200个定向招录事业编制岗位;二是每年围绕农业技术、财会、幼师、医护等专业帮助培训350名日喀则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是每年6-8月份为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今年10月份再赴日喀则举办一次大型援藏招聘会。

  据介绍,近年来,吉林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加大援藏力度、创新援藏模式、拓展援藏领域、丰富援藏内涵,将“输血”与“造血”紧密结合,极大地推动了日喀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