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湘藏两地法院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田立文索达出席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王雪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9月19日讯 18日,湖南法院对口援助西藏法院工作座谈会在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西藏法院干警甘于吃苦奉献的精神,值得湖南法院干警学习。湘藏两地高院特别是援藏、受援职能部门之间,要以对口援藏工作为平台,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深化干部互派挂职工作,加强审判执行业务、信息化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协作交流,着力推动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湖南法院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从人才智力、经费物资等方面,为西藏司法审判事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把援助重点转移到业务指导、人才培养、援藏干部选派等方面,提升西藏法院干警服务大局能力水平。

  此前,田立文院长一行在山南两级法院进行实地调研,并举行援藏资金、书籍捐助仪式。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