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第19批赴藏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王雨霏 曹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9月28日讯 日前,第19批赴藏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博士们始终牢记党中央号召和组织重托,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作奉献,多措并举解难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第19批赴藏博士服务团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主动向历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学习,将个人专业特长与西藏发展需求相结合,将个人前途与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相统一,在新时代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展现个人风采、成就个人发展、实现个人价值;要率先垂范,擦亮赴藏博士服务团金字招牌。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鼓励进藏博士扎根高原再立新功。

  当天下午,第19批赴藏博士服务团成员还参观了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