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点赞!阿里开展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央宗 来源:网信阿里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为民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扎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1日,地委宣传部、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革吉县盐湖乡开展“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向盐湖乡中心小学赠送了价值12800余元的书包、笔、套尺、作业本、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随后,前往革吉县盐湖乡羌麦村开展“机关党员干部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为12户结对帮扶家庭送去了价值4000余元的电饭锅、热水壶、砖茶等日常生活用品。

在活动中地委宣传部、网信办和地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共同发放200余个宣传袋和1000余份宣传资料。

在革吉直库遗址党员们再次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盐湖乡全景(请把手机横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