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阿里地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摄影展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久太加 来源:天上阿里

流光溢彩尽显阿里风光之美,光影之间尽显人文魅力。9月12日,由地委宣传部主办,地区文联承办的“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摄影展评审会圆满结束。

此次评审,邀请我地区资深摄影师成立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投稿的430幅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在初选100幅作品的基础上,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0名,鼓励奖20名。

据摄影展组织方介绍,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我地区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旨在用摄影艺术全方位展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阿里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大美阿里的自然人文风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所有入展作品,将于9月中旬在地区群艺馆进行展览,同时通过网络影展方式对外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