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鲜花献英烈 哀思祭忠魂 我地区向烈士敬献花篮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久太加 来源:天上阿里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地区在狮泉河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是对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的深情礼赞,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根脉的守护与延续。当天上午,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旦巴旺久,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张小平,地区政协主席吕新民,地委委员严鑫、索南才旦等地级领导,同各族各界人士一起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忠于祖国、热爱人民、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郁郁红柳埋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结束,全场庄严肃立,为革命先烈默哀。

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礼兵伴着乐声抬起花篮,正步走向烈士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