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地区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王娇娇 来源:天上阿里

10月12日,地区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共享健康阿里”为主题,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活动当天义诊群众80余人次,接待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由地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联合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区人民医院、地区藏医院等单位开展。旨在提高我地区居民对爱国卫生运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责任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爱国卫生运动、健康生活方式行为和慢性病防治知识等,发放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居民健康素养手册、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手册等资料2000余份。此外,各医疗机构专业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进行了体温、血压、血糖测量以及健康咨询和义诊送药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