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阿里 | 噶尔县左左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理论宣讲篇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加玛次仁 来源:网信改则县

为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这个阵地载体,发挥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理论传声”的积极作用,8月31日上午,噶尔县左左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员赴上左左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宣讲员采用举事例、新旧对比等方式,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讲解了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特别是关系到基层农牧民切身利益的指示精神,深入解读了总书记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史,阐述了总书记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规划。

理论宣讲员以西藏变化、阿里变化为事实支撑,广泛宣讲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特殊支持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实现全面消除绝对贫困,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惠农惠民政策全面落实,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他指出:基层干部党员、群众僧尼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通过宣讲,广大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坚决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坚决同一切分裂势力做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做到“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