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改则动态】改则县多措并举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更顿旦增 来源:网信改则县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集中精力为百姓服好务、解难题、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帮扶指导乡村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打造高品质的产业,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发展生态经济,提升经济效益,让百姓增收致富。9月5日,改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张贴质量月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信息提示卡、宣传手袋等,向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化妆品、民生计量、有机产品、环境保护、餐饮浪费、保护野生动物(拒绝野味从我做起)、健康护理等方面的质量安全知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质量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