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阿里地区联合噶尔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胡玉蓉 来源:网信噶尔

9月5日,阿里地区文明办联合噶尔县文明实践中心在康乐新居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行署副专员强巴次仁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噶尔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次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静出席仪式。

仪式上,强巴次仁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区党委相关部署,在阿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关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大局,关系乡村全面振兴和培养新时代新人的重任,关系彻底打通宣传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目标实现,关系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活动现场集中开展了“义诊送温暖活动”“送法志愿活动”“送温暖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现场群众免费义诊、发放药物以及相关宣传手册、赠送生活日用品等。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300余份,开展义诊98人次,发放药品23种、生活用品11种,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噶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马志梅说:今天在康乐新居隆重举行了阿里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目的是让我们的文明实践融入到群众的生产生活之中,这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全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