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抗灾救灾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杜庭德 来源:网信普兰

连日来,普兰县巴嘎乡遭受特大雪灾,平均降雪量达40厘米,对交通、电力牧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利的影响。普兰县副县长、巴嘎乡党委书记陈贤刚高度重视,动员全乡领导干部赶到受灾点开展救援工作。

此次降雪覆盖了巴嘎乡两村牧业点,雄巴村一组、二组、三组秋季牧业点道路损毁,造成牧民牲畜饲料紧缺,巴嘎乡领导干部组织人员、设备、物资第一时间赶往受灾区域开展救援工作,发放储备饲料40.9(吨)、鞋子81双、眼镜81幅,确保了牲畜饲料供应,疏通了雄巴村一组、二组、三组秋季牧业点道路,全面保障了雄巴村81户牧民的生产生活安全。


通过此次救灾行动,巴嘎乡党委、政府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牧民受灾情况、面临的困难,为下一步开展今冬明春抗救灾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