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改则县中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更顿旦增 来源:网信改则县

为了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改则县中学于10月22日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初一、初二、初三年级前十名及各学科单科第一名,他们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微笑中走上讲台,领取属于他们的奖品。这一刻,他们是散发光芒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老师,每一个班级都以他们为荣;这一刻,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奖品和荣光,更是学校对他们半个学期以来顽强拼搏、奋勇直追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的肯定。学习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唯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勇气,才能摘得成功的硕果。表彰大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倍受鼓舞,定发奋图强,积极进取,在今后的日子里争当学习标兵和优秀典范!

本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成就感,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信心与决心。这不是终结,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跑线上依然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的态度,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