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普兰县巴嘎乡组织开展“引导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来源:网信改则县

为进一步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10月22日,普兰县巴嘎乡宣讲队前往岗莎村组织开展以“引导群众过好今生幸福”为主题的宣讲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罗桑主持,此次宣讲会共86名群众参加。

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汪洋主席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罗桑同志对汪洋主席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号召,大家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