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普兰县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地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安排部署,全面增强干部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文化自信,实现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12月4日,普兰县司法局普法办牵头,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在县城主街道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桑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欧罗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发放宪法倡议书等宣传材料,耐心详细的向现场群众讲解宪法、反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和法治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针对民法典中劳动者权益保护的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将法律隐患在事前避免,积极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活动共有27家单位参加,出动人员73人,发放宣传资料4249份/册,悬挂横幅27条,受教育群众达811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