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地委办公室组织地、县两级党委(党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综合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7 作者:杨珊 来源:天上阿里

8月16日,地委办公室组织地、县两级党委(党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综合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地区党委(党组)办公室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办公室服务效能和水平,更好地做好服务领导、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各项工作,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委委员、秘书长王行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王行义要求,地、县两级党委(党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严守政治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当好“第一参谋助手”,实现辅政高层次,做好“高效督办员”,实现运转高效率,当好“优质服务员”,实现管理高水平。要统筹协调凝聚合力,高效规范公文处理、优化提升后勤服务、筑牢机要保密防线。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

王行义强调,地、县两级党委(党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质、精神境界、工作能力。要坚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找问题、寻差距,立行整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指导实际工作。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严肃课堂纪律,严格执行好课程培训,确保自身综合业务能力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