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国家科技部赴噶尔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胡玉蓉 来源:网信噶尔

近日,科技部农村科技司二级巡视员利斌,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实地调研。行署副专员强巴次仁,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辉,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次仁以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科技部调研组一行不顾高原缺氧一下飞机直接深入我县昆莎乡、扎西岗乡典角村、噶尔县生态农业产业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枸杞种植、人工种草、奶牛养殖、蔬菜种植等产业情况以及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我县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强巴次仁主持。会上,杨辉围绕噶尔县稳定发展生态强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科技工作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就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强巴次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要加强沟通协调,将噶尔县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为噶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最后,杨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科技部及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我县将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殷殷重托,牢记科技部领导对基层干部的无私关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的实际成效,推动噶尔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