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在阿里地区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11月28日上午,王君正同志来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阿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在阿里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在学深悟透上用力,在担当责任上用力,在真抓实干上用力。


阿里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春炯说:“我们把学习贯彻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生态环保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落实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好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做好生态保护与修复等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工作,依托‘六大体系’‘十六项行动’打造国家生态文明高地,推动阿里地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阿里地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洛桑群培表示,将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把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全面准确贯彻党的民族团结工作政策,高度重视民族地区发展,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不断增进广大群众“五个认同”,  为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君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方位描绘的宏伟蓝图前景美好,确定的工作总体要求和总体任务催人奋进,一定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快落实、快见效,为“十四五”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