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阿里地区商务局关于开展“金秋嗨购·惠暖藏冬”线下促消费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2-25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尊敬的广大干部群众:

随着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等节日的临近,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经行署批准,地区商务局拟在全地区范围开展“金秋嗨购·惠暖藏冬”促消费活动,地方财政补贴资金150万元。

一、活动商户

本次活动仅限阿里地区范围内餐饮、百货类商户共计22家(详见附件)。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此期间,补贴资金使用完,活动自动终止。

三、活动对象

在阿里地区范围内干部群众(包括外地来阿人员)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四、补贴方式

本次活动补贴资金以线下形式发放,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户处使用POS机刷农业银行卡支付,订单支付时享受餐饮类满300元减100元,百货类满400元减100元的满减政策,每个消费者可分别享受餐饮类、百货类最多五笔优惠。

五、活动规则

(一)POS机手续费:活动期间,每个消费者单笔消费餐饮类不超过600元,百货类不超过800元,且每个消费者五笔订单之内,POS机手续费由农行承担,超过部分手续费由商户自行承担。

(二)出现主办方和农行认定的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刷单、恶意套现等),主办方有权撤销违规者参与活动资格,记录诚信档案,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主办方可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活动频率及具体安排,活动调整事宜将及时在活动页面公布。

(四)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公布在活动页面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五)为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法定需要,政府部门将在必要范围内收集补贴资金核销详情(包括:交易时间、交易金额、优惠金额、商户号、商户名称、终端号),以便进行检查与核实。

特此通告

咨询电话:0897-2828852  18989071607  18108915949

附件:阿里地区“金秋嗨购·惠暖藏冬”促消费活动商户统计表。

                              

阿里地区商务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