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科: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9-09-07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旦科在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许成仓珠康·土登克珠索朗仁增出席

  本网泽当9月5日电 9月3日,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在山南召开,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宗教领域安保维稳工作。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领导许成仓、珠康·土登克珠、索朗仁增出席。

  旦科指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在新时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的一件喜事,是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举世瞩目、全球关注的一件盛事。要切实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最首要的政治工作。

  旦科强调,全区各级统战宗教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决策部署上来,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按照自治区《关于全区寺庙维稳责任的指导意见》和去年出台的宗教领域5个文件,严格落实6项责任制度。要严格落实僧尼请销假制度,开展好各类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严格执行区党委明确的宗教活动“三项要求”,加强宗教活动审批管理。要运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法,全力做好社会领域宗教工作。要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有效的举措、严明的纪律,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确保全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