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西藏阿里捐赠的抗疫物资凌晨运抵石家庄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今天凌晨,一批饱含着西藏阿里地区人民深情厚谊的抗疫物资,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运抵达石家庄。


1月13日凌晨,西藏阿里援助石家庄物资运抵石家庄。通讯员 曹金士

长期以来,石家庄市与对口支援的西藏阿里地区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在石家庄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阿里地委、行署紧急调配300只羊、14吨天然矿泉水、6000个药包,向石家庄市提供援助。

目前,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阿里到石家庄直飞航班取消。为了把援助物资尽快运抵石家庄抗疫一线,双方加强沟通、多方协调,制定了转运方案,阿里地委、地区行署有关领导亲自护送援助物资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经过石家庄市发改委多方协调,在该市驻京联络处大力协助下,本批物资随后经由公路运输,安全运抵石家庄。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把这批援助物资发放至全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援石医疗队、公安干警,以及藁城区等重点抗疫地区。”石家庄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寒冷的天气和严峻的疫情面前,阿里人民的无私援助,给石家庄带来了兄弟般的情谊和春天般的温暖,这必将鼓舞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