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 改则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近日,改则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进藏先遣连纪念馆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激励坚定理想信念。

在进藏先遣连纪念馆里,党员干部在讲解员饱含深情讲解下,探索进藏先遣连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现场聆听他们战斗和生活的红色故事,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追忆进藏先遣连进军西藏、解放阿里的峥嵘岁月。

随后,党员干部清扫了进藏先遣连纪念碑,清理了周边的卫生,并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尊崇党章党规,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一步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