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走进措勤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来源:网信措勤

2021年4月21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措勤县举行。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周黎明同志作宣讲报告。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杨红兵同志主持。参加宣讲报告会的有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四乡一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和思政老师、县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7人聆听宣讲。

周黎明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周黎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

“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思想深邃”,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重要的辅导,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我们深入推进措勤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指导。

“下一步,我县将立足于 十个一 活动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牧区、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将突出抓好督导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长青聆听宣讲报告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