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地委召开阿里地区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分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8月6日,团地委根据志愿者各自所学专业技能,结合我地区40家单位申报的岗位需求,对阿里地区新招募70名的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申请调岗的6名志愿者进行岗位分配。阿里地区各地直单位分配68名志愿者,噶尔县项目办分派4名志愿者,普兰县项目办分派4名志愿者。

  

 

  座谈会上,团地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用人单位要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受益、谁负责”和“培养与使用并重 ”的原则,严格按照志愿者管理办法及单位规章制度进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发挥作用。

  阿里地区志愿者留藏工作显著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组织部、人社部于2003年根据国务院有关要求共同组织实施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自2013年在我地区实施以来,先后共有7批348名志愿者到阿里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其中2019年志愿者共70名。为改善我地区人才结构、夯实基层基础、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止目前,我地区期满2年留藏志愿者104人。2017年、2018年志愿者中拟留藏32人。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