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兴茂在地区人民医院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 来源:阿里地委组织部
  近日,地委委员、组织部长、地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兴茂到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住院的干部职工及视察地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人民医院党组书记朱鸿、人民医院院长韩军陪同。
 
  在病房里,何兴茂与两名住院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主治医师询问病人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为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水果、牛奶及真挚的问候,并嘱咐他们安心治病养病,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出院,重返工作岗位。
 
  何兴茂视察了阿里地区人民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处于风险最高、压力最大的关键时期,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做好维稳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入贯彻中央、区党委及地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吴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