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藏西秘境,底雅乡苹果新鲜上市,等你来品!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 来源: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底雅乡位于札达县境西南部,深入喜马拉雅山脉深处,海拔却不足3000米,俗称阿里“小江南”。喜马拉雅雪山下,底雅乡气候宜人,河谷一带树木繁茂,生机盎然。

  因为底雅乡海拔最低、土壤肥沃,且有喜马拉雅雪水浇灌,底雅乡成立合作社并广泛种植水果,包括黄杏、苹果、桃子等,成为西藏阿里唯一出产水果的地方。

  底雅乡不仅有象泉河流经,并且周围喜马拉雅雪山融水不断。依靠雪山融水滋养生长的苹果,其口感自然和内地出产的不一样,具有独特的风味。因而,底雅苹果糖分高,易糖化,但是糖化后的苹果外形紧致不散,果肉绵密润口,久放粉甜、香气四溢, 是非常厚重却醇美的高原味道。

  山高路远、交通阻塞成为札达县农副产品“走出去”和经济发展的拦路虎。针对底雅苹果销路难的境况,阿云电商以“构建产销对接通道,助力产业扶贫,精准脱贫”为抓手,助推底雅苹果上行。今年10月份,阿云电商札达项目部进行底雅苹果扶贫采购,在县政府、底雅乡合作社、什布奇村委书记等各方的共同协助下,共计三天时间收购6户人家的苹果(其中2家为贫困户),共计10000斤,合计支付4.5万元。

  阿云电商线上、线下广泛营销,全力销售底雅苹果,现已实现线下销售6000多斤,线上销售3000多斤。苹果品质好,包装精良,深受消费者喜爱!

  现推出底雅苹果10斤礼盒装,送礼过冬皆为上品!数量不多,欢迎全国消费者购买,助力阿里地区札达县底雅乡苹果销售,助农脱贫。藏西秘境,天上阿里,品质独特的高原苹果等你来品……

  责任编辑:陈麒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