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阿里地区新华书店开展书香志愿送书进校园村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来源:阿里地区新华书店

  近日,西藏阿里地区新华书店开展书香志愿送书进校园村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200余人参加,捐赠了2736本价值4万余元的书籍。

  在盐湖乡人民政府和地委宣传部驻羌麦村工作队的大力协助下,地区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深入盐湖乡羌麦村农家书屋、盐湖乡中心小学等地,为孩子们带去儿童书刊、课外读物、教辅教材等,为干部群众带去了藏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文学书籍、藏历年鉴等书籍,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精心挑选的2000余册书刊发放到师生手中,并对他们进行阅读指导,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此次送书进校园村居服务活动,积极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不断培养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助力基层创建书香社会。

  责任编辑:陈麒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