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关于设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监督信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3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关于设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监督

信箱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从2021年12月起在全区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阿里地委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把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定2022年为“作风转变年”。为扎实做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按照开门纳谏、群众参与的原则,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决定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监督信箱,欢迎全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实反映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地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您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转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及时向您反馈办理情况。

现将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监督信箱公告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0897—2916633

网络监督信箱:alizfb2022@163.com

邮政信箱:阿里地区噶尔县狮泉河镇狮泉河西路5号地委办公室(地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收

受理时间:冬季:10:30—13:30  16:00—18:30(工作日)

         夏季:10:00—13:00  16:30—19:00(工作日)


中共阿里地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2日